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2017年辽宁中级会计师报名现场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7年3月16日 字号

  2017年辽宁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7日至31日,网上报名入口现已开通2017中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已开通详情>>,沈阳市、大连市、鞍山市、抚顺市、本溪市、丹东市、锦州市、营口市、阜新市、辽阳市、盘锦市、铁岭市、朝阳市和葫芦岛市的中级会计师考生注意不要错过报名时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现场审核、网上缴费的方式。报名人员在网上报名系统填报报名信息后,需到所在考区报名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确认,并在3月7日至4月5日进行网上缴费。

  2016年在辽宁省报考且已通过现场审核的报考人员不需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完成网上报名后,可直接进行网上缴费。

  其他中级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通过后需提交下列材料,在规定时限内到所在考区财政部门指定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1)报考人员本人签字、所在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签字同意并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的报名考生信息表一式两份;

  (2)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认可的大专以上学历或学士以上学位证书原件;

  (3)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香港、澳门居民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台湾居民应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4)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或从事会计工作年限证明材料(模板下载链接)(由报考人员单位提供并加盖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持辽宁省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报考人员如发现报名系统中从事会计工作年限与实际不符的,应携带从事会计工作年限证明材料(由报考人员单位提供并加盖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公章)。

  通过全国统一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资格的人员,应携带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报考人员按类别提供材料,具体见下表:

  辽宁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为3月7日至31日

  经财政部门对上述材料现场审核无误后,报考人员进行网上缴费。

  2017年中级会计网校职称震撼开课,90%考点精准透析,效果立竿见影,短期快速取证!【马上试听】

  报名须知: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学习计划:2017年中级会计师考试学习计划表,助你通关!

下载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APP,更多报名信息及时与你分享!

中级会计师名师好课,老学员享8折购!>>
学习推荐 去看看
2021中级会计学习计划表领取>>
去看看
中级会计师题库(50669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38837试题

  • 章节练习17369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2785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1000万+

QQ群:11015509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