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有哪些免费学中级会计的app

来源:233网校 2022-09-26 09:07:07 字号

想要找个免费的app学中级会计,市场上有哪些免费学中级会计的app?中级会计学霸君为大家推荐一款app——233网校app。一款专为中级会计师考生打造的APP,不仅可以手机刷题、学考点、看资讯还有课程视频,重要的是免费,免费,免费。

怎么下载,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点击下载!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51.png

 讲师精品课0元领取,零基础入门试学!先领取先学习>>

免费注册233网校会员,领新人礼包,含1200元优惠+精品课全科视频+题库高级免费会员7天+高含金量学习资料,助力你快速了解考试!点击领取新人礼包>>

这款APP有什么好处?听学霸君娓娓道来。

1、免费刷题的APP

中级会计题库APP拥有:章节试题、模拟套卷、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集以及考前点题等,完全可以满足你的备考刷题需求,还能助你查漏补缺。

2、干货考点都有的APP

干货笔记下载:《中级会计实务》|《财务管理》|《经济法》

许多备考考生都采用了自学成才的方式,三本教材一本练习册外加几支笔,劳心劳力不说还成效甚微,那么,建议你可以试试这份中级会计师干货笔记!内含两科考情分析、思维导图、高频考点,一般是大家备考的好帮手!如果大家备考不想按照章节走,那么也可以在中级会计APP——干货笔记版块针对考点进行复习!

3、报考资讯APP

备考途中最不应该的就是埋头备考,导致考试时间记错,忘记报名、打印准考证等事件发生,怎么办呢?下载APP你既可以利用它备考,还能及时掌握考试相关信息,两不误!

4、讲师辅导APP

有的同学想找个老师教自己学中级会计,但是又不想花钱,那怎么办呢?来这里每天听一听中级会计免费课吧!免费听课方式: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中级会计师考试”——点击“首页”版块——点击“头条”——“每日一讲”就可以开始学习了!没错,就是下面这个地方,每天更新一个知识点,每天学点新知识哦!且据说集齐九九八十一天之后,中级会计就能通关了!

5、资料免费APP!

233网校APP会在各考试备考阶段时期不定时上传各种备考通关资料、如下图中的考前冲刺卷、公式+考点、近几年真题等资料,都是精心整理呈现给大家,大家在备考途中一定要加以合理利用!

插入模块

备考资料>>题库会员免费送】【历年真题下载【考前锁分资料下载】

233网校APP题库试题和资料由233网校教研团队研发制作,“高质量+超智能”助力快速通关中级会计职称证,10000+优选品质章节练习查漏补缺,9000+ 历年真题实战演练,及时出分,学习成果随时反馈。每道题配有专业答案解析,还有专业助教答疑服务,做题不留疑问,能做到这些正是因为233网校有一支专门研发题库的团队,有专业助教编审试题,且助教都是对口专业,持有专业证书。

中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冲刺精品资料免费下载】【历年真题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下载APP免费刷题

精华考点>>中级会计高频考点集训】【60s速记必背考点

从考试的角度来说,跟老师学省时省心,通关比自学高50%以上,所以,购买辅导课程一定是最佳的备考通关方式,专业的师资团队来总结学习规律和应考技巧,可以节约大量盲目摸索的时间。 0元领课,先来免费试听学习>>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