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山东临沂考区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疫情防控工作补充公告

来源: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0-29 09:16:52 字号

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2021年山东省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临沂考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公告 》,提醒参加山东临沂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的考生,如在考前14天内有临沂市以外的行程(可通过查看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确定),须在考试时提供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来临沂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到临沂后参加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原文公告如下:

领取VIP题 | 章节题库+套卷+历年真题 | 各地区核酸检测要求

2021年山东省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临沂考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公告

根据临沂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的最新通知要求,在临沂考区参加10月30日、31日举行的经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如在考前14天内有临沂市以外的行程(可通过查看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确定),须在考试时提供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来临沂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到临沂后参加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如无法提供来临沂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提供到临沂后间隔24小时以上的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须有一次为参加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须在进入考场时提交给监考人员,每场考试均须提交一份(可提交原件或复印件)。其它防疫要求不变。

临沂市人事考试中心联系方式:0539-8609927。

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28日

热点推荐:

一级造价师答题卡长什么样?别因它错负一年的努力!

临考生存指南 | 一级造价师三大题型答题技巧,看完多一份保障

2021年一级造价师答题卡填写,千万不要忘记涂准考证号

一级造价工程师案例分析答题步骤

233网校考后更新2021年一级造价师真题答案,记得来估分对答案!

考后233网校将为大家收集整理2021年一级造价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欢迎大家来估分对答案。此外,233网校还会安排郭炜等讲师直播解题。记得提前预约哦~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