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一级造价师考试需要带计算器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9-14 10:18:40 字号

根据各地区发布的一级造价师考试报名通知可知,此项考试是可以带计算器,具体要求如下:

参考注意事项:

(一)应试人员考试前20分钟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5分钟后,一律不得进入考场,开考2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

(二)应试人员应考时,考试用具只能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试提供应试人员草稿纸,应试人员禁止携带草稿纸入场,草稿纸考后收回。

(三)考试时应试人员必须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参加考试。考生居民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凭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或考场辖区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注明有效期限的临时身份证明参加考试。

(四)应试人员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答题卡首页),正确填写(涂)试卷代码,试卷代码填涂有误将影响考试成绩,由应试人员本人负责。应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五)应试人员要自觉维护考试工作场所秩序,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有违纪违规行为的,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处理,有违法行为的,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处理。

(六)考试结束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将对雷同试卷进行认定,并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严肃处理。

除此外,一级造价师考试进入考场还需要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健康码、个别地区还需要提供核算报告。考试中需要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直尺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严禁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产品(如手机、电子手环、电子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或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及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场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关闭闹铃),并与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相关热点问题解答:

1)一级造价师考试用什么样的计算器?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是可以带普通的计算器的,就是不具有文字储存及显示、录放功能的计算器。

233网校老师推荐大家使用卡西欧CASIO fx-991CN中文版计算器(官方价格148元)。

推荐理由1:功能多,卡西欧CASIO fx-991CN计算器,具备计算、统计、表格、方程/函数、不等式、比例、复数、基数、矩阵、向量10种计算模式。推荐理由2:方便大家检查错误,这款计算器能够显示4行内容。

2)一级造价师考试可以带手表吗?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需要携带考试相关文具。携带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考生使用,考后收回。严禁携带通讯工具、规定以外的电子产品(如手机、电子手环、电子手表、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或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设备等)及与考试内容相关的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场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关闭闹铃),并与其他物品一同存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至座位。

3)一级造价师考试可以带定额书吗?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不能带定额书进场,如果考试当中需要定额的话,题目会把需要的数据列给你,希望各位考生注意。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上百份资料免费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热点推荐:

一级造价师考试时间2021安排

2021年一级造价各科分值分布

2015-2020年一级造价师真题及答案下载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