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原创2018年造价师成绩即将出炉,54%的人觉得自己会过?!

2018-12-25 09:20:00

字号

最新消息:2018年一级造价师成绩查询入口已开通

转眼2018年已步入尾声,不出意外的话,小编猜测20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即将在岁末揭晓。除了默默等待成绩外,我们还做了一个小调查,发现这次考试中有54%的考生认为自己会考过?且近一半的人选择了一次性报考四科……小编都不敢相信!

以下为调查截图: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看完大家的投票后,小编惊呆了……难不成2018年真是造价放水的一年吗?虽然之前考试结束后,就有部分考生反馈计价计算题基本没有、案例难度相比去年降低了不少等等,总之就是一句话,今年考试难度不大!

那你呢?今年报了几科?的可能性又是多少?快来投出你的一票,点此进入>>一分钟测试你能否通过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

233网校提醒:造价师考试结果马上就要在这周揭晓了,可别忘了收藏查分入口哦【2018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查分入口】。最后,小编预祝大家都能获得自己理想的成绩,迎接美好的2019年!

奖学金:实力学霸!2018造价工程师1500元奖学金申请入口

查分关注:

2018年各省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复查规定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审核指导专题

备考攻略:教材未公布如何备考2019年造价工程师?讲师亲授备考方案,零基础也能通关,点击查看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