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17年兴安盟造价工程师报考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来源:兴安盟人事考试网 2017-07-25 09:18:00 字号
摘要: 2017年内蒙古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17年7月25日至8月14日,233网校将及时为大家更新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资讯。|教材改版变化大,名师指导一次通关>>

点击进入>>2017年内蒙古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

本次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现场审核和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完成网上缴费后,方可视为报名成功。

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7月25日9:00—8月14日24:00; 现场审核时间:2017年8月15日—8月17日(每天9:00—12:00,14:30—17:00);网上缴费截止时间:2017年8月18日24:00。报名网址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或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zg.cpta.com.cn/examfront)。以前年度在我区参加过此项考试的老考生,符合报考条件,且报考级别、专业不变的无需进行现场审核,可直接报名缴费。以前年度在外省(区、市)参加过该项考试、报考级别或专业变更以及首次报考的人员均须按要求办理现场审核。报考人员务必确认本人符合报考条件并正确选择报考级别、专业和考试科目,因报考条件不符或错误选报造成无法取得合格证书、历年或当年成绩无效等后果的,责任自负。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

需进行资格审核的报考人员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持报名表(单位意见处加盖本人工作单位公章)、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工作证明等相关材料到兴安盟人事考试中心(地址:盟党政办公楼一楼东北角)办理资格审核手续。

报名热点关注: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造价工程师在线免费题库

2017年造价工程师网校震撼开课,零风险保通关,讲师授课,报高端班送新版教材+考前直播+考题预测,任性学,马上试听!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