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17年乌兰察布造价工程师报考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来源:乌兰察布人事考试网 2017-07-25 09:13:00 字号
摘要: 2017年内蒙古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17年7月25日至8月14日,233网校将及时为大家更新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资讯。|教材改版变化大,名师指导一次通关>>

点击进入>>2017年内蒙古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

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7月25日9:00—8月14日24:00; 现场审核时间:2017年8月15日—8月17日(每天9:00—12:00,14:30—17:00);网上缴费截止时间:2017年8月18日24:00。报名网址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或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zg.cpta.com.cn/examfront)。

参加资格审查考生须携带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身份证和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自行打印)、报名条件中所需的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加强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安全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64号)要求,非乌兰察布市户籍但在乌兰察布市工作的考生,所在单位须出具在乌兰察布市工作并同意报考的报告并加盖单位公章或项目部章(报告内容包括:姓名、身份证号、工作(项目)名称、工作(项目)所在地、从事工作及专业年限)。

资格审核地址及咨询电话:乌兰察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大楼二楼服务大厅(集宁新区致远西街南侧、巨德商贸城旁边),0474-8150963。

报名热点关注: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造价工程师在线免费题库

2017年造价工程师网校震撼开课,零风险保通关,讲师授课,报高端班送新版教材+考前直播+考题预测,任性学,马上试听!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