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注册造价工程师管理系统

来源:233网校 2019-06-16 00:00:00 字号

注册造价工程师,是指通过全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统一考试或者资格认定、资格互认,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以下简称执业资格),并按照本办法注册,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造价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以下简称注册证书)和执业印章,从事工程造价活动的专业人员。

未取得注册证书和执业印章的人员,不得以注册造价工程师的名义从事工程造价活动。

造价工程师证书注册网站:注册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

造价工程师证书注册网址:http://link.233.com/22215/cecaopsys/

image.png

注册造价工程师申请材料目录:

(一)初始注册申请表;

(二)执业资格证件和身份证件复印件;

(三)与聘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复印件;

(四)工程造价岗位工作证明;

(五)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自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后申请初始注册的,应当提供继续教育合格证明;

(六)外国人、台港澳人员应当提供外国人就业许可证书、台港澳人员就业证书复印件。

你可能还想知道:

2018-2019年度造价工程师继续教育怎么办理

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失败原因

通关方案:2019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过4科方案,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查看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