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补考是什么意思?

来源:233网校 2023-01-30 09:34:18 字号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补考是什么意思?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补考对象主要为2022年因疫情暂停举行考试的考生:①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暂停举行的省份的考生;②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已报名并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两者缺一不可)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补考时间:2023年4月22日、23日。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方式为纸笔考试。原则上不得携带任何其他工具参加考试,严禁将(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和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座位。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补考地区主要包含:山西、黑龙江(省直、哈尔滨、绥化)、河南、福建、重庆、甘肃、西藏、内蒙古、青海、新疆、河北、兵团、山东枣庄市、泰安市、青岛市、临沂市、济宁市、东营市、湖南怀化市、邵阳市、永州市、株洲市、岳阳市、长沙市、广东广州市、茂名市、清远市、安徽淮北、四川巴中等10省22市

考前抢分资料】【备考冲刺卷】【数字考点、计算公式下载

相关问题解答
1报考人员是否可以申请调剂到其他地市考区参加考试?
其他正常举行考试的地市已按照计划安排就绪,无法进行调剂。
2哪些人可以参加补考?
仅限已报名并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参加,且无需再次进行报名、缴费,届时须按网站通告按时打印准考证,并按相关要求参加考试。
这意味着2022年一造补考对象主要包括:①2022年一造考试暂停举行考试的地区的考生;②2022年一造已报名并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两者缺一不可)。
3不想参加补考,可以申请退费吗?
一般来说,各补考地区人事网或者人社厅接下来会陆续发布2022年一造补考通知,考务通知会针对退费这一块有详细说明,具体以当地发布的补考通知为准。
4已经自动退费,还能参与本次补考吗?
一般来说,已经退费的地区在确定补考安排后会再开通缴费渠道进行补考。具体情况需以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公告为准,请考生及时关注。

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想了解,欢迎加学霸君微信进行咨询或进一造补考群和考友一起学习交流。

扫码加群.png

补考专属课程推荐

【补考专属】2022年造价补考点题密训班已上线,重点串讲+考题特训+考前10页纸,96小时冲关决胜!点击立即试听>>

您需要的考前救命稻草,冲刺备考手中宝

短期内精准提炼「高频考点」,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10h锁定案例第5题,拿下最后40分

每科「2套金题卷」模考测试,预测考点,考前最后一搏

再送考前10页纸,集中火力,决胜通关!

点题密训班.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