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造价工程师成人学历怎么算?

来源:233网校 2021-05-21 10:41:37 字号

考生问:我是2015年大专学的是工程造价专业,后来于2015-2017年专升本又上了两年的本科,专业是工程管理,像我这样的情况什么时候能报考一级造价师?

网校解析: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条件中规定了学历、专业及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请考生按报名条件中的要求报考。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1. 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具有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6年。

2. 具有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4年;

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3. 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硕士学位或者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3年。

4. 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博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1年。

5. 具有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1年。

如果你报名有什么疑问,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咨询。

热点关注:哪些地区查社保||工作年限计算||没有相关工作经验可否

233网校携讲师编写《通关宝典》电子版或纸质资料,比教材更详细!多彩图文具体展示,重点和难点鲜明突出,学习更方便,帮助你更有效备考。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