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一级造价计量安装考试选做题是什么意思?怎么算分?

来源:233网校 2021-04-26 09:39:13 字号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安装工程)》这一门考试中有40道选做题,是可以在(管道和设备工程)和(电气和自动化控制工程)里随便选择一共20题,就可以。没有限制在两个专业都选择做一部分满20题的。

选做题两个专业都可以选。以你做的前20道题为准。因此,做题的时候要选择自己拿的准的才做。

安装计量考试题型:

单选题(4 选 1,40 题,每题 1 分)

多选题(4 选 2~3,20 题,每题 1.5 分) 

选做题(4 选 1~3,40 题,每题 1.5 分)

注意:

(1)单选、多选题共 60 题,70 分。集中在教材第一到四章。多选题只有四个答案,最高得分 1.5 分。

(2)选做题,共 40 题,分别对应教材第五、六章各20题。考生只需自由选择 20 道题目作答(作答 30 分的题目即可)。选做题中同时存在单选、多选。

下载233网校APP或者登陆网页版在线做题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