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几月份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21-04-25 10:46:51 字号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30日、31日

考试安排:

10月30日

上午 9:00 - 11:30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下午 14:00 - 16:30 建设工程计价

10月31日

上午 9:00 - 11:3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4个专业)

(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安装工程)

下午14:00 - 18:00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专业)

(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安装工程)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型包括主观题和客观题,其中主观题分为单项选择题和多项选择题,客观题为案例分析题。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其中《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考试题型为案例分析题,其余三门考试科目题型均为单选和多选题。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型: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单选题:60;多选题:20

《建设工程计价》:单选题:60;多选题:20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单选题:60;多选题:20

《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案例分析题:6

2021年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还没有公布,但根据全国往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以及历年来报考时间安排,预计全国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在7月开始,报考人员须在报名时间限制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中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按照告知承诺制的有关要求注册报考。

各省历年一造报名时间 | 报名信息怎么填?进入模拟系统便知

造价君就你准备好了【一造通关宝典】,你准备好收入囊中了么?千万别错过!

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