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一级造价技术与计量土建共几章,分值分布清楚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4-22 11:04:06 字号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建工程)的复习怎么样了呢?对于这个考试科目的分值分布,大家清楚吗?下面小编整理了相关信息,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一级造价技术与计量土建共5章内容,通过本科目考试,主要检验应试人员对工程地质、工程构造、工程材料、施工技术等专业技术的掌握情况,以及应用专业技术知识和工程量计算规则对建设工程进行计量的能力。

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土木建筑工程)考试时长2.5小时,单选题60道,多选题20道,考试满分为100分。根据近2年考试情况,第一章的分值占比为10,第二章的分值占比为19,第三章的分值占比为16,第四章的分值占比为25,第五章的分值占比为30。由此可见,第四章与第五章分值占比较高,是相对比较重要的

备考复习时,大家可以根据这些分值分布进行有针对性、有目的的备考。下面来做做测试一下>>

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刷题更方便,做章节题模拟题历年章节题,还可以帮你记录易错题。加微信号ks233wx12,拉你进一造备考学习群!

2021年一级造价师报名时间在7月开始,报考人员须在报名时间限制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网上报名”中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按照告知承诺制的有关要求注册报考。

各省历年一造报名时间 | 报名信息怎么填?进入模拟系统便知

想要有效备考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除了要注重学习方法之外,还有一个关键就是对于复习内容的合理选择。为了帮助考生节省时间,以及更为准确地把握考试重点,233网校独家备考资料,2021备考考生速度领取赶紧学习来吧!(根据考试阶段上线不同资料

2021一级造价师备考资料下载>>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