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一级造价工程师档案号是什么?怎么看?

来源:233网校 2021-01-21 19:32:10 字号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档案编号是考生参加一造考试的顺序号码,用以记录考试的顺序,每一个考生都有一个报名档案编号,条形码的下方有一行数字就是档案号,用以查询方便。

一级造价工程师除了有准考证号还有报名档案编号,但是很多考生都只了解准考证号,不知道报名档案编号有什么用,关于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档案编号用以记录考试的顺序。

一级造价工程师档案编号查询流程如下:

一,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官方网站,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二,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入口。

三,输入自己的登陆名和密码,新考生需要注册,老考生,直接用自己以前的登陆名和密码就可以了。

四,老考生进入后,会在报名表的条形码下面看到一行数字,这一行数字,就是档案号

根据往年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预计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于7-8月进行,具体报名时间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公布,我们会及时关注并更新!报考问题咨询 | 报考条件一键查询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image.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