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同时持有一级、二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如何注册

来源:233网校 2020-07-14 10:53:19 字号

造价工程师证书注册是考生领取证书后需要关注的重要环节。考生需要特别注意注册流程以及相关注意事项,以免对日后工作造成困扰。

问:同时持有一级、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人员如何注册?

答:按建设部规定,取得相同专业一、二级造价工程师资格人员只能申请一级的初始注册,如专业不同,可同时申请。对已注册二级,后又取得一级相同专业资格,须首先注销二级方可申请一级注册。对已同时取得一、二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且注册专业相同的注册人员,须注销二级的注册。如二级另有其他专业资格,在注销后可申请重新注册,但仅限与一级不同的专业。

image.png

获取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们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资料

造价注册热点解答:

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开始,领取申报指南!

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操作,官方常见问题解答!

报考233网校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高端班视频课程】,赠送由233网校一级造价师授课老师主编的“20版超硬核精编讲义”,助你快速打破备考困局。表格归纳考点、彩色印刷标记重点,每节配备经典考题,真正学会运用考点解题。点击了解课程及书籍内容>>

zaojia(2).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