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没有社保,能不能考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

来源:233网校 2020-04-15 10:47:01 字号

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工作已开始筹备,有很多考生对自己是否满足二级造价师报考条件而感到疑惑,233网校小造君整理了大家在报名二级造价师考试时可能会遇到的种种问题,在这里一并作答,以供考生参考。

考生咨询:

听说报考二级造价工程师有社保的要求,自己从来没有交过社保,不知道能不能参加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回复:

相对于专业、学历和工作年限来说,社保并不是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的必要条件。各地区规定不太一样,具体要看当地考试报名通知中有无社保要求,有些地方需要社保,有些地方则不需要。

如果考生所在地区报考造价需要提供社保,而自己又没有,这种情况下可以考虑跨区报考,到不需要社保的地区报名参加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

报考指南:

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报考条件

全国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表

抓住考证好时机:2020年二级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辅导方案,郭炜、吴新华老师坐镇指导“直击教材核心考点”>>试听学习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们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同时也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