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0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型题量:建设工程计价

来源:233网校 2020-02-14 17:16:15 字号

根据《2019年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中得知,主要检验应考人员对于工程造价构成以及基本计价依据的掌握情况,以及运用这些知识系统地进行建设工程计价的能力,包括投资估算、设计概算、施工图预算在内的造价预测,以工程量清单计价方式为核心的合同价款管理,竣工决算的编制等能力。

《建设工程计价》试题题型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考试时间为2.5小时。具体情况如下:

建设工程计价
考试时长
题型与题量
考试满分
2.5小时
单选题:60道
多选题:20道
100分

建设工程计价答题技巧:

1)单项选择题

单项选择题顾名思义就是从4个备选项中选出1个最符合题干描述的选项作为答案,考查考生对知识点的掌握熟练程度,相对来说较为基础,是考生想要通过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的拿分题。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目重复率低于8%,单一考点占比近45%,考点非常零散,考生要在平时注意全面复习,作答时要仔细审题,适当运用直接选择法、排除法、比较法作答。

2)多项选择题

多项选择题要求考生在4个选项中选出2-4个符合题意的选项,全部选对得满分,但是多选、少选、错选、不选都是不得分的,因此考生作答时要谨慎落笔。

多选题可以说是比较难的,想要得高分的同学,就要努力争取多选题全对。考生在平时的学习过程要注意在教材上标注一些明显会以多选题形式考查的知识点,熟悉概念,扎实记忆。在考试中要认真读题,一旦选好答案就不要轻易修改,犹豫不决,避免改错。

造价备考必不可少: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造价备考资料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