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一建和造价工程师可以同时报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2-04 08:18:40 字号

2020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计划的发布,这预示着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各项工作即将开展,考生们要提前了解相关信息,做好报名准备。有人咨询:一建和造价工程师可以同时报考吗?233网校小造君马上为大家解答。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4、25日,一建考试时间为9月19、20日。两者考试时间不相冲突,如果您符合条件,可以同时报考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全科报考条件:

凡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参加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1.具有工程造价专业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2.具有土木建筑、水利、装备制造、交通运输、电子信息、财经商贸大类大学专科(或高等职业教育)学历,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6年。

3.具有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评估(认证)的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4年;

4.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5年。

5.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硕士学位或者第二学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3年。

6.具有工学、管理学、经济学门类博士学位,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1年。

7.具有其他专业相应学历或者学位的人员,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年限相应增加1年。

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不限专业 ,报考人员只需要满足相应的工作年限即可

2020年一级建造师全科报考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纪守法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报考一建。

1.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4年;

2.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学本科学历,工作满4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3年;

3.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工作满3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

4.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硕士学位,工作满2年,其中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5.取得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博士学位,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1年。

更多问题,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及时关注2020年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备考资料下载等信息。

想了解更多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情,可听听郭炜老师是如何进行分析

image.png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案例分析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