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案例分析题有没有可能得满分?

来源:233网校 2019-11-02 08:07:24 字号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已经结束,考生在考试结束后更关注的就是成绩了,小编整理了“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案例分析题有没有可能得满分?”,仅供大家参考。

问:案例题有可能得满分吗?

答:在考试结束后真正评卷时,案例分析题很少有满分的。但是得8-9分的还是很多的,因为这部分得高分的考生,他们大部分回答问题都是条理清楚,按照得分点列序号作答。判卷老师能很清楚的看到他答的知识点是否正确。但是对于案例分析题多答的情况,考生不用太担心,多答的一般不扣分。判卷老师只会按照参考答案找出你回答的得分点。只有一种情况会扣分,正误判断题首先要判断对错,这一步要是没有做好,后面无论是多写或者是少些都没用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