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19年一级造价师报名还需要现场审核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7-23 09:36:00 字号

近期,各省市陆续发布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公告!>>查看报名情况

2019年一级造价师网上报名审核要多久?2019年一级造价师报名还需要现场审核吗?

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印发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一级造价工程师、中级安全工程师等12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取消现场审核流程!也就是说:报考人员无需携带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

但是并不意味着会省略掉资格审核环节,目前不确定有哪些步骤会改动。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报考人员,须按报名地资格审核部门(机构)的规定办理报考相关事项。

报考人员承诺需要作出承诺的主要内容是:

1、报考人员承诺已经知晓规定的证明义务、证明内容和报考条件等告知事项。

2、报考人员承诺已经符合告知的报考条件和要求。

3、报考人员承诺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

4、报考人员承诺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以及承诺意思表示真实等。

报考人员告知与承诺的方式:

告知和承诺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服务平台进行。

 报考人员须客观准确完整地填报相关信息,并签署《报考承诺书》(电子文本)。

考试报名操作必须由报考人员本人完成,严禁相关培训机构组织集体报名和代理报名,不允许代为承诺。

 1411486904432 (1).png

一级造价考试:14-18年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2019年造价备考思维导图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每天仅7元,零基础高端班:如果你不善于抓住一级造价考试重点,如果你还想通过造价考试,看这里!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考前辅导,为您揭开造价工程师的考试特点,点拨考试重点。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