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原创2017-2018年陆续过了造价工程师三门 2019年该如何报考?

2019-06-30 00:00:00

字号

问:2017年报考了一级造价工程师除案例以外的其他三门,只过了一门计价。18年报考了除计价以外的其他三门,只过了计量和管理,案例没过。19年应该如何报考?

答:根据一级造价工程师报考要求规定,级别为考全科的成绩四年有效,从2017年开始实行;级别为考两科的(免考)成绩两年有效。你2017年-2018年均不是考全科(报考四个科目)因此,2017年成绩作废,2018年成绩两年有效(从公告上看报考全科才四年有效,具体需要看2019年报名公告规定),2019年你可以选择报考除计量和管理的另外两个科目即可。

image.png

点击查看公告,以江苏为例

考试那么难→这份造价工程师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热点关注: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条件

教材:2019年造价工程考试教材内容及教材变化全面解读

备考指导:2019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过4科方案,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查看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