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19年河南一级造价工程师(水利)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河南省水利厅 2020-07-24 14:50:02 字号

关于领取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水利工程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

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水利工程专业)即日起开始发放,具体名单见附件,请有关人员按照以下要求领取本人资格证书。

一、领证条件

本人领取的,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代人领取的,提供代领人、被代领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二、领证时间

2020年7月27日至7月31日为集中领证时间,工作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三、领证地点

河南省水利厅(郑州市纬五路11号)803室。

四、其他事项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41号)规定,未按时领取的证书,由证书发放机构代为保管;考试结束满五年仍未领取的,送指定印制企业回收销毁。

附件: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水利工程专业)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河南省水利厅 

2020年7月24日

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资料

造价领证后注册:

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开始,领取申报指南!

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操作,官方常见问题解答!

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初始注册未通过怎么办?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一级造价师注册信息

 233网校APP造价工程师.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