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天津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将于近期邮寄

来源:233网校 2020-05-28 09:51:42 字号

2019年天津市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邮寄网上预定工作已结束,证书已交邮局分装,预计将于近期寄出。考生可通过邮寄系统查询物流信息,操作步骤通知:

关于2019年度我市一级造价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初中级审计师资格证书的邮寄通知

有关考生:

2019年度我市一级造价工程师、房地产估价师、初中级审计师资格证书邮寄网上预定工作已结束,证书已交邮局分装,预计将于近期寄出。办理邮寄业务并缴费成功的考生,可于下周登录证书网上邮寄系统(http://link.233.com/29028/tianjinzs/PostReserve/index.aspx),在“我的订单”内查询邮件编码,根据邮件编码拨打11183或登录中国邮政速递物流官网(网址http://link.233.com/19832)查询邮件投递进度,注意查收。邮寄过程中产生的问题,可拨打邮局电话022-24013672进行咨询。

公告发布地址:http://link.233.com/26253/ecdomain/framework/rsks/index.jsp

2019年天津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邮寄申请系统

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资料

造价领证后注册:

全国一级造价工程师初始注册开始,领取申报指南!

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操作,官方常见问题解答!

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初始注册未通过怎么办?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一级造价师注册信息

 233网校APP造价工程师.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