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19年天津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邮寄温馨提示

来源:233网校 2020-05-15 11:27:49 字号

天津人事考试发布了“2019年度天津网上办理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邮寄的温馨提示”,详情如下:

关于网上办理2019年度我市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证书邮寄的温馨提示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中心现开通2019年度我市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证书网上邮寄业务。建议考生根据自身情况,尽量选用邮寄方式取证,以免延误使用,详情请查看本网站通知公告栏目《关于网上办理2019年度我市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邮寄手续的通知》、《关于网上办理2019年度我市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证书邮寄手续的通知》。

通知地址:http://link.233.com/26253/ecdomain/framework/rsks/haebbjflekddbbofjcjampeopijgiebi.jsp

ziliaobao.png

造价领证后注册:

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新版登入界面

造价工程师注册管理系统操作,官方常见问题解答!

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初始注册未通过怎么办?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一级造价师注册信息

 233网校APP造价工程师.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