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19年重庆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已印制完成!

来源:233网校 2020-04-15 09:14:38 字号

从中国人事考试网获悉,2019年重庆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已经完成印制工作,正在送往各地的路上……相信快的话,各地一周后(预计4月中旬左右)就会陆续开始发放领证通知了。

image.png

image.png

注意:造价工程师资格证书自考试结束后或补办后五年内未领取的,将按相关规定逐级回收销毁。所以请考生下载233网校APP,及时关注重庆造价证书领取消息。

点击图片查看>>2019年重庆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

1027236098722.jpg

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有效期是多久?是否终身有效?

职业资格证书是通过考试取得,这个证是终身有效的,它代表着持证人员有从事造价类工作的资格、资质,只要证书不被吊销,那么在工作年龄内都有资格从事造价相关工作。

注册证书有效期为4年。自资格证书签发之日起1年内需要申请初始注册。逾期未申请者,须符合继续教育的要求后方可申请初始注册。

关于造价注册:

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初始注册未通过怎么办?

全国造价工程师注册查询网站是哪个,如何查询是否注册成功?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掌握重庆一级造价师证书领取、注册消息

 233网校APP造价工程师.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