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阳江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1861人)

来源:233网校 2020-01-09 12:01:52 字号

广东省2019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全科成绩合格人员予以公示,共1861人详见官方公告)。上述人员均承诺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且所填报和提交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 

一、公示时间

2020年1月8日-20日(工作日10天)。

二、受理举报部门

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对阳江考生的举报由阳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受理。

三、失信人员查处

公示期间全省各级人事考试机构集中受理对上述全科成绩合格人员的监督举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官方公告原文查看地址:http://link.233.com/20032/Item/5441.aspx

更多问题,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及时关注一级造价工程师证书领取、证书注册等信息。

wenzhang.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