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原创即将步入十月一造黄金备考期,造价人国庆假期怎么过?

2022-09-29 10:26:12

字号

即将迎来十一国庆黄金周,恰逢一造黄金备考期,小伙伴们想好假期怎么过了吗?在此学霸君要温馨提示一下各位,2022一造备考时间只剩一个半月了,假期虽好,可不要太贪玩哦!一造备考的关键期,可不要懈怠了哦!造价人国庆假期怎么过?

如果你还没有安排,就来看看学霸君为你准备的国庆三大抢分计划吧!

插入模块
一、全书重点捋一捋,考前30页纸来助力

考前30页纸是由233网校助教老师根据历年真题和考情,提炼出的精华考点,全书的重点都一一列出来了,让你短时间内只背重点!

考前30页纸包含科目:《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土建)》《技术与计量(安装)》四个科目。

考前30页纸亮点:

①以图标结合的方式整理归纳,方便理解记忆

2.jpg

②关键词突出标记,重点突出

3.jpg

马上下载>>一级造价师考前30页纸+记忆口诀

30.jpg

二、国庆7天练一练,核心试题过一遍

国庆7天每天来完成做题小任务,即可获得相应下载币,连续7天完成任务,既可以养成坚持每天学习的好习惯,又可以获得资料下载币,获得优质备考冲刺资料!可下载的资料如下:【立即进入国庆七天练>>

资料22.jpg

三、预约一造模考大赛,检测实力,查漏补缺

模考大赛的试卷都是网校专业老师根据历年真题考点和命题规律精心改编的试题,题目难度和考察范围等都和真题及其相似。

通过参加模考大赛,可以检验出自己目前的真实水平。

同时可以通过模拟训练,充分了解自身薄弱环节全方位测评查漏补缺!

模考大赛时间:第一期10月10日-16日,第二期:10月17日-23日【马上预约2022一造模考大赛>>

模考大赛结束后,233网校专业老师将为大家直播讲解此次模考大赛试题,为考生进行指导,答疑扫除知识盲区,规划下一步复习备考方向及重点。模考大赛直播时间安排如下:

直播.jpg

同时,每个科目的前四名还能获得233网校准备的惊喜好礼哦!模考大赛奖品:

奖品.jpg

最后,提前祝大家国庆快乐!也祝大家11月的一造考试能顺利通关!

2022年造价好课推荐

庆国庆🎁点题密训班7.5折抢购仅限9月30日(24点截止)

🔥这个假期,233网校带你~弯道超车,快速锁分!

👉立即听课--模考金题班、高频考点班、案例专项班、真题解析班

👉免费赠送--《通关宝典》、价值299元考前点题卷

抢分就趁现在,立即抢购>>

资料领取>>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0元包邮领书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科全新干货笔记】【0元领精品好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