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原创今年过造价,送你提分神器!小程序“考点速记”上线啦

2021-03-11 08:20:31

字号

现阶段,去年考过的造价考生正在领取证书,申领各种补贴。小伙伴们有没有很羡慕,有付出就有回报,所以大家认真备考,一定也会有收获!

距离10月考试,还剩7个月,灵魂拷问一句:你学习开始了吗?

备考过程中,看着厚厚的教材,是不是有点头晕?找不到重点,是不是很迷茫?上班忙,学习时间短,怎么提高备考效率?

下面的信息对于你很重要!请一定要来参与>>

233网校“考点速记”小程序上线!

识别图片二维码,60s速记必背考点,提升你的学习进度

60s考点速记”里面是什么内容?

1.根据历年真题出题频率、以及课程中要求必须理解和应用知识筛选入库。

2.根据考试阶段,设置需要掌握的考点知识。

3.以归纳和表格形式呈现,帮助大家快速记忆,建立知识体系。

各科第一章 必看考点清单(已上线)

后期每周更新一章,识别/收藏二维码随时看

60s考点速记”能帮助我们什么?

1.删繁就简,以总结知识和表格形式呈现,帮助大家快速记忆,建立知识体系。

2.集中考点,如果你的备考时间短,集中式考点可以拯救你的盲目学习。

3.随时学习,在上下班路上,以及其他零碎时间随时随地打开,简单开启知识的收获。

↓↓↓↓

好不好只有体验了才知道,赶紧行动起来!

里面还有超多功能,要告诉你

1)没有记住的考点可以点击“再复习”,归纳分类到【再复习】;记住了的考点点击“记住了”,归纳分类到【已会】;不想学当前知识点,想要跳过,点击“下一个”,归纳分类到【未学】。注意,每个考点有60秒倒计时,时间结束自动跳转到下一个知识点。

2)邀请1位好友助力,解锁全部考点。

3)不想学了或已全部学完,想要获取PDF完整版考点速记,直接点击右侧“下载”按钮,进群领取。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之路就此开启,有策略、有方法地备考,成功率会大大地提升。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image.png

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zaojia/),领取免费一造备考资料。【造价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历年真题

想要有效备考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除了要注重学习方法之外,还有一个关键就是对于复习内容的合理选择。为了帮助考生节省时间,以及更为准确地把握考试重点,233网校独家备考资料,2021备考考生速度领取赶紧学习来吧!(根据考试阶段上线不同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