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一级造价工程师应该怎么学?

来源:233网校 2021-01-08 10:35:21 字号

一级造价工程师应该怎么学?小编总结了一些经验分享给大家: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资料下载>>

一、要提前备考

当别人还在纠结自己要不要报考造价工程师时,你已经坚定了目标并制定好学习规划;当临近报名别人还在研究报考科目时,你已经完成了第一轮复习,在脑海中搭建起了知识架构;当基础阶段别人才准备打开教材学习时,你已经根据第一轮复习,准确找出了教材中的重点……想要先人一步,拥有更大的过关几率,就要提前准备,从现在开始一切都来得及。

二、打好基础把握关键点

无论你打算考几门科目,在接下来的学习中都要本着稳扎稳打的概念,备考初期就像盖楼打地基,每一步都要做全做到位,在一开始就要认真学习。第一轮复习一定要细致,基础打牢才能让第二遍、第三遍的复习收获较好的效果。

三、摸索自己的学习方法

造价工程师考生的类别有很多,每个人的学习时间和学习能力各不相同,虽然大家都比较习惯看其他考生的备考经验,但是并不代表别人的就适合自己。

考生应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报考科目的多少、知识点掌握的多少等)摸索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网上各种成功备考经验,考生可以从中借鉴一些自己能够用上的,慢慢形成自己的学习方法,切忌照搬照抄别人的经验。

四、学习顺序要清楚

首先学习教材。由于考试的内容繁多,知识点琐碎,阅读教材可以把握教材的重难点,有针对性的学习教材内容。要及时标注重难点,当然,除了要重点学习标记内容外,也补充学习没有标记的内容,做到不遗漏任何一个知识点。

接下来是做习题。在做习题时,要注意标记自己错的题目,并进行改进和完善。做习题时尽量不要翻书,将自己放在一个模拟考场的氛围中,在做完之后再进行查看正确与否。

然后是归纳总结。对于正确的题目,自己要花时间想想它考的知识点是什么?怎么考?以什么形式考?为什么要考?还可以怎么考等等问题;而对于自己错误的题目,则要想一下自己为什么错了,知识点之间有没有什么联系,如果下次再碰到了能不能保证做对。

再者就是复习阶段。在复习时,我们要把握的内容是做加法。就是对每个知识点再次进行重复学习,之后用习题进行检验,对自己学到的东西再进行评价和补充。

关注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zaojia/),领取免费一造备考资料。【造价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历年真题

更多关于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疑问,点击图片向小编咨询

image.png

image.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