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19免费看:2020一级造价管理备考公开课,助你顺利起跑

来源:233网校 2020-02-13 17:33:19 字号

有策略、有谋划地去做一件事,往往更容易成功,准备造价考试同样如此,每位考生都要有自己的学习策略,什么时候开始复习,什么时候需要加快进度,什么阶段复习什么内容,都要一一作出安排,然后照着做,备考既轻松又不容易出错。

除此之外,考造价还要重视学习方法,埋头苦学的人可能最终考试也过了,但他们付出的肯定要比别人多好几倍,而在职备考复习,我们应该尽量做到花最少的时间学到最多的知识,这就需要想尽办法提有效率,每个考试科目都有自己的特点,所以复习时要用不同的策略对待。那么,如何有效复习呢?如何了解考试特点呢?

别着急,我们来了~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造价管理》公开课来了,所有考生均可观看!2月18日-20日,连续三场。每晚朱俊文老师带你深入了解《造价管理》这门课程,助你顺利起跑

直播详情如下表:

主题
直播主讲
日期
直播入口

考试特点和复习策略
第1章-工程造价管理及其基本制度

朱俊文老师
2月18日19:30-21:00
第2章-建筑法
朱俊文老师
2月19日19:30-21:00
第3章-招标投标法
朱俊文老师
2月20日19:30-21:00

朱俊文老师简介:

image.png 

温馨提示:建议大家使用手机看直播,画面相对更稳定!

那么,如何用手机看直播呢?可以扫描文末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或应用市场搜“233网校”下载)进行手机在线看直播!

233网校APP看直播流程:下载/打开233网校APP――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首页”直播版块“立即预约”/“进入直播”,简单几步就可以手机看直播啦!!特别提醒,每场直播都需要提前进行预约,只有预约过,直播开始前才会收到手机短信提示,直播开始时点击“进入直播”即可!

233网校APP看造价直播

造价备考必不可少: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造价备考资料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