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无论身处何种境地,都不能停下学习的步伐!快来找找状态

来源:233网校 2020-02-02 16:33:15 字号

2020年,233网校第一期“助学计划,听课冲榜”活动已圆满结束,昨日获奖名单已公布。点击下图查看自己是否上榜,2月10日我们将统一进行邮寄,也请获奖同学在此时间关注微信公众号【233网校:wx233com】回复【兑奖】按相关提示进行奖品领取,我们将根据用户提供的收件地址包邮寄出。

640x160-2.png

2020年,我们度过了不同寻常的春节,也正经历着不同寻常的假期。抗击疫情,无论身处何种境地,我们都不能停下学习的步伐!

233网校第二期“助学计划,听课抽大奖”如约已至!

20200202,和小造君一起热爱生活、改变自己!快来找找学习状态>>

每天听课【20+分钟】就可参与抽奖

15806253878311.jpg

(点击图片,进入活动页)

活动规则:

1、该活动仅限购课学员参与(抽奖时课程在有效期内)。

2、按月统计听课时长,抽奖:每听课10小时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砸金蛋:当月累计听课满60小时获得砸金蛋机会仅一次。

选择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课程,同时下载233网校APP。一站式帮助你解决造价工程师考试刷题、听课两大需求。快来加入我们吧,随时随地学习!更多问题,还可以添加小造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想要充分备考,完胜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何谈容易,毅力不强、缺少方法,都会导致失败。过来人成功的经验,失败的教训,考生们都要认真学习,新的考季已经开启,希望大家都能牢记初心,不要轻易放弃。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