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原创弃考的后悔了!2019造价管理太简单,2020难度会增加吗?

2019-11-07 16:23:35

字号


一、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难吗?

2019年一级造价考试10月27日已落下帷幕,截止到发稿前已有1347人参与“考后较难科目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如大家所说:《造价管理》难度不大,60分妥妥地稳过;《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与往年情况差不多,就是计算题有点多,还好在掌控之中;《案例分析》依旧成难度担当,题目不难,就是时间太短!

以下是2019年一级造价考后难度调查结果情况截图>>

image.png

众网友如何看待今年的考试>>

科目一:造价管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科目二:工程计价

image.png

科目三:技术与计量

image.png
image.png

科目四:案例分析

image.png

image.png

今年你参加考试了吗?233网校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造价管理》真题解析视频已上线,总体2019《造价管理》考试科目难度适中,考点相对比较常规,仅有个别题目比较出题点比较偏。下面看看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造价管理》真题考题在各章的分值分布。

二、2019年《造价管理》真题考点分布情况

image.png

从上表我们可以看出今年《造价管理》的考试特点:

1.与教材贴合度很高,考查的范围广,知识点细;

2.考察记忆性的内容较多,拓展新的知识并不多。

2020年备考建议:考生需要在学习恒重知识点的基础上,认真学习老师讲解的细节知识点,跟随老师对于教材进行更深入的理解。

4.png

三、2019年造价考试不难,2020年是不是就会变难?

痛失2019年通关机会,2020年造价管理会不会变难?2020年会改教材吗?

对于一级造价工程师的基础科目《造价管理》,近三年考试难度比较稳定,没有大起大落地趋势。《造价管理》这门科目学习的内容相对容易理解,但也需要大量去记忆。课程中两大难点主要在第三章和第四章、第五章。相信只要2020年不抛弃不放弃,跟着王竹梅老师的节奏一步步学习,2020年考试也会如此容易。就像一位考生说的,感觉试卷像王老师出的,都看过!

各位考生现在就可以使用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进行复习,2020年考试教材变动不会太大。点击图片查看2020年一级造价通关方案>>

考后关注: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几年?

全国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各科合格分数线划定

1114565929945.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