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备考2019造价工程师考试 0基础的人必须要做到心中有数!

来源:233网校 2019-06-19 10:01:00 字号

想要造价四科,没有两把刷子你敢上么?今天小编就提供关于造价工程师备考中的备考概念篇,希望大家在备考中做到心中有数(时间),心中有数(分数)!

1.备考时间概念

这里的备考时间,是指从开始备考到造价考试这段时间里,能够用来复习的有效时间。看重点,是有效时间,不是你上班睡觉吃饭上厕所的时间都要算的。

从整体上有一个大的时间轮廓之后,然后进行有效时间的分割;这里的分割是把有效时间进行划分,比如说,造价管理科目计划多长时间来复习,工程计价科目计划多长时间复习,每天复习几个小时等。

2.分数概念

造价工程师考试不是应试考试,只需要分数达到合格标准就可以拿证。

但你的目标不能仅仅定格在合格标准线上,实际考试的时候,你的考试状态、考试题目难度等因素会影响你考试水平的发挥,所以你需要给自己定一个高于合格标准的目标分数。

知道自己大概要达到一个什么样的分数,这样才能做到心中有数,才能排除一些顾虑,向着你的目标分数全力前进。

最后,在造价工程师众多的备考人群中,有很多考生在专业知识上是零基础,零基础其实并不可怕,只要我们选对方法,合理安排备考顺序、备考时间,一样可以取得高分,顺利通过考试。关于造价工程师备考顺序建议,大家可查看>>新人备考,一级造价工程师四本教材备考顺序建议!

考试那么难→这份造价工程师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2019年造价工程师各科辅导笔记 | 各科思维导图下载版

教材:2019年造价工程考试教材内容及教材变化全面解读

备考技巧:考点太多,书本太厚,备考不知从何下手?讲师帮你拿下考点、难点!【点击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