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原创造价工程师直播来了!改革后的第一年老师教你如何备考!

2019-06-05 10:29:00

字号

转眼就到了6月份,大家一直在等的教材终于终于就要出来啦!那么,教材变化大不大呢?新教材到手了该怎么复习呢?从哪一科开始呢?哪一科的复习难度最大呢?

不要担心,233网校将在教材出版后进行免费直播!这些“造价工程师改革后第一年如何备考?”“ 造价各科考试难度、考情分析及通关策略”高频问题,直播中老师都将会为大家进行全面解答!相信大家来听了造价行业老师直播后,就会发现,这些什么问题,完全不是问题!

image.png

直播时间2019年6月18日19:30-21:00

直播方式:PC端、APP多方位,可点击上图预约!

考点太多,书本太厚,备考不知从何下手?老师帮你拿下考点、难点!点击进入试听课程>>

加入233网校中级备考大队伍吧,微信:233网校学霸君 sustalks;QQ群:763393890>>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2019年造价工程考试教材内容及教材变化全面解读

233网校APP看直播流程:下载/打开233网校APP——选择“造价工程师”——“首页”直播版块“立即预约”/“进入直播”,简单几步就可以手机看直播啦!!特别提醒,每场直播都需要提前进行预约,只有预约过,直播开始前才会收到手机短信提示,直播开始时点击“进入直播”即可!

考试那么难→这份造价工程师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热点关注:

教材: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各科汇总

报名: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 报名条件

备考指导:2019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过4科方案,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专题班+每科2套考题突击卷,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查看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