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19造价工程师教材大改上市,此时备考还有用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5-14 11:01:00 字号

2019年是造价工程师考试改革后开考的第一年,新的考试大纲新的考试教材,尤其是计价方面,这也令很多考生疑惑,现在提前学习有效果吗?会不会是浪费时间?

众所周知,造价考试有一定难度,往往需要提前一年备考,如果觉得教材改动大,而不提前准备的话,恐怕复习时间会不够,毕竟新版教材预计要到2019年5月底6月初才会出来。

大家可以想想往年造价考试教材大改的时候,许多考生也都是提前复习的,先把知识点都熟悉、摸透、掌握了,等新教材出来了,再把变化的内容着重进行学习。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难度较大,学习两遍是值得的。点击获取>>2019年造价报考解读、4科按什么顺序复习备考?

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下造价工程师考试教材改版常见手段及2019年造价考试最新进展。

常见手段:增、删、改

这一种变化属于简单变化。例如今年清单计价规范更新,那么规范中的内容一定会应用到新教材,规范内容就是替换原内容;修改数字,10%“改”11%等等,这些就是“改”。以及一些不重要的、不常考的考点概念,新教材有可能会摒弃,进而新增一些新内容,如2017年税金的计算公式。据我们了解,教材大改最多修改的内容也不足40%,也就是说还有至少60%的内容可以供我们大家提前学习。

那么针对这类变化,小编在此建议各位还是按2019版大纲对比2019年教材进行学习备考,把所有知识点都掌握了,19版教材出来的时候正好可以了解对照变化点以及变化在哪,着重看变化的地方,那么对你的考试只会更锦上添花,因为往往当年考试会重点考变化的地方。所以要想顺利且快速的拿下造价师证书,不花些心思、提前备考怎么可能如愿?毕竟2019年一级、二级造价工程师已经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了。

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最新进展:

住建部于2018年的最后一天公布了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新大纲,打了大家一个措手不及,不过这也让大家提前有了准备时间,且教材也即将上市,大家也可在剩余不多的时间复习基础科目【查看教材出版时间】。最后提醒大家,造价考试有难度,不能让我们“风声鹤唳”,但也不能过度“放松”,希望大家提前备考,争取一年拿下造价师证书,也算是给未来几年的自己放松放松~

考试那么难→这份造价工程师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热点关注:

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教材变化解读

【下载】2019年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word版(含一级、二级)

备考指导:2019年造价工程师零基础过4科方案,报名送官方正版教材+专题班+每科2套考前,4年内不限次学,点击查看详情>>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