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每天一个知识点,2019造价工程师21天知识点打卡入口在此

来源:233网校 2019-04-04 00:00:00 字号

按规定,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报名将在8月份开始,现在备考毫无动力怎么办?距离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还有大半年,很多考生还没有进入到备考状态中来!千万不能这样,大家都是立志要一年过四科的,现在不开始复习就晚了!233网校提供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造价管理》知识点打卡活动,大家可持续打卡学习,争取每天啃下一个知识点,21天下来,一定能帮助大家迅速进入备考状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扫描二维码参加21天造价工程师知识点打卡

image.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知识点打卡时间2019年4月3日至4月23日

如何参与?

注:如果当天忘记打卡,可以补卡哦,补卡享受与打卡一样的奖励。操作方法:当天忘记打卡则该日期被锁定,可以通过点击日期上的“07.png”图标邀请朋友解锁,每日有2次解锁机会。

这样坚持21天下来,相信大家会养成每天学习的好习惯!

同时,为了激励大家,完成打卡练习还有奖励呢:

累计7天打卡记考点做题——送课程红包50元

累计14天打卡记考点做题——送课程红包100元

累计21天打卡记考点做题——送2019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资料(新手指南+备考指导+历年真题+思维导图+考试大纲+学习计划+各科知识点……)

具体打卡细则,可查看活动详情>>点击进入2019造价工程师坚持打卡21天活动页~

造价工程师打卡

考试那么难→这份造价工程师通关资料包请收下>>

更多:造价工程师高分通关经验大全

推荐:2019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各科辅导笔记

备考技巧:考点太多,书本太厚,备考不知从何下手?讲师帮你拿下考点、难点!【点击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