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1-17 18:41:11 字号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还不错,自己听了更清楚,很多考生选择在233网校进行学习。233网校提供造价工程师培训视频课程、考试题库、考试资讯等内容,小班管理、全程领学、我们的目标就是通关拿证!

造价工程师讲师体验课0元领取>>

基础阶段

系统学习,夯实基础

零基础入门班

为零基础考生定制,在新教材出来前,帮助考生梳理学习思路及备考指导。

帮助零基础考生快速进入学习状态,了解基本考情。

学习时间4.22小时/科

免费试听

教材精讲班

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系统性的帮助考生夯实基础,掌握90%新教材考点。

35.27小时/科

专题班

将重难点以专题的形式进行针对性拆分讲解,帮助考生专项突破得分。

帮助考生攻克难题,抓住重要分值。

8.36小时/科

强化阶段

强化提升,案例突破

习题班

针对性讲解具有代表性的典型习题,分析出题方向,总结各题型答题技巧。

掌握考点考核方式、出题方式,提升做题技巧及效率。

5.05小时/科

免费试听

高频考点班

串讲历年考试中反复出题的高频考点,针对性突破重难点,稳抓核心分值。

帮助考生巩固重难点,拿下考试核心得分。

6.42小时/科

案例专项班

讲解具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题,强化理解案例题高频考点,总结答题套路。

帮助考生攻克案例题死穴,攻克案例过关难题。

10.8小时/科

冲刺阶段

直播集训,预测考点

真题解析班

对当年的考试真题进行详细讲解,并结合课程预测下次考试趋势及方向

帮助考生了解真题,全面掌握考试难度以及出题规律。

8.16小时/科

免费试听

模考金题班

每科讲解2套高含金量金题卷,并配套电子版在线试题,预测考试方向及趋势。

帮助考生抢先做真正的"考题",实现短期快速冲分。

3.78小时/科

直播点睛班

讲师“面对面”直播划重点,有效预测考点,实时互动答疑,加强知识点记忆,全力保障抢分通关

达到"心中有重点,下笔如有神"的效果,实现考前迅猛式锁分。

2.0小时/科

233网校有大数据题库,智能汇总个人薄弱考点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题库免费刷>>

1、云计算。数百万用户高频错题;帮助避开常见失分点

2、错题归纳。错题按章节和题型归类;智能汇总个人薄弱考点

3、大数据锁分。结合考情,分析章节分值;大数据预判考点,精准锁分。

4、智能评分。系统根据做题数据智能评分;科学评测做题水准。

5、离线做题。网校APP支持套题下载;随时随地免流量刷题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复习>>

233网校APP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4个科目。其中,《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和《建设工程计价》为基础科目,《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和《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为专业科目。

专业科目分为土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水利工程和安装工程4个专业类别,考生在报名时可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选择其一。其中,土木建筑工程、安装工程专业由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由交通运输部负责;水利工程专业由水利部负责。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分4个半天进行。《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计价》科目的考试时间均为2.5小时;《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科目的考试时间为4小时

微信扫码订阅消息: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考期不错过!【微信扫码下图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2】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报名关注>>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报考条件解读】【考试指南

题库刷题>>在线免费刷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历年真题

活动资料>>【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点打卡集训】【APP资料包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钻石班高性价比,制定学习方案,科学备考不盲目。送官方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等。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