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造价工程师233网校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1-11 16:32:09 字号

造价工程师考试选择233网校,提供造价工程师视频课程、考试题库、考试资讯等内容。

233网校提供金融、职业、建筑、财会等四大类20多种考试的在线培训、考试资讯、免费题库等考试服务,是拥有17年品牌的一站式学习网站。

233网校造价工程师课程多样化,至尊班、钻石班、畅学班任你选

赠送:

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

题库会员:价值199元/科/年,含100%章节试题+考前点题+试题答疑

课程讲义: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学习计划:个人定制学习方案,有效备考不走弯路

内部资料: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

免费试听造价工程师网校课程

李恺老师介绍

注册一级建造师、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监理工程师、一级消防工程师。

主讲课程:《技术与计量(安装)》,《案例分析(土建与安装)》

授课特点:具有超高的专业技能,讲课能抓住考点 不走弯路,可以把晦涩拗口的知识讲的通俗易懂,应试性强,学习效果赞,难得的好老师!

王竹梅老师介绍

中国人民大学硕士,近20年工程造价咨询实战经验

主讲课程:《建设工程造价管理》

授课特点:分析透彻,容易懂,针对性强,枯燥的内容讲的很生动很精彩!非常优秀老师,很多零基础听她课一次过!

吴新华老师介绍

博士,一级建造师,造价工程师。有着丰富的理论教学经验,了解考试知识点和考试结构。

主讲课程:《技术与计量(土建)》

授课特点:讲课如行云流水,又不失幽默诙谐,让枯燥的学习变得有趣,例题搭配恰当、多次引入图形,便于理解!

查看更多讲师团队介绍>>

微信扫码订阅消息: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考期不错过!【微信扫码下图

加群提醒:加微信【ks233wx12】进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试信息打卡学习刷题全掌握!

报名关注>>造价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报考条件解读】【考试指南

题库刷题>>在线免费刷题】【章节习题】【每日一练】【历年真题

活动资料>>【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点打卡集训】【APP资料包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至尊班领学服务,钻石班高性价比,制定学习方案,科学备考不盲目。送官方考试教材+《通关宝典》+《案例过关一本通》,压轴版考点总结预测等等。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