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刘满老师视频解读:土建案例分析这门课程考试特点

来源:233网校 2020-03-23 15:32:12 字号

相信并不是所有考生都是具有造价基础的人,所以在开始进行备考的初期阶段,各位考生需要通过教材进行系统学习,以建立基本的入门基础作为初期阶段的任务目标。233网校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视频讲义,今天跟着刘满老师一起了解“土建案例分析这门课程考试特点”。详情内容如下:

课程导学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精讲班视频,20%免费试学

刘满老师介绍:注册造价工程师,拥有多年企业造价管理和施工经验。深谙土建案例考点体系,想考生之所想,讲原理、方法和技巧,深入浅出,逻辑清晰,重难点分明。

image.png

教材概况

教材和历年真题是案例分析最好的学习材料已经是行业的共识,考生务必高度重视,从教材、历年考题上提炼考点、梳理体系,并配套大量练习,是最为有效的学习方法。但教材并没有按照应试的思路去提炼考点,相应解析深奥难懂,对我们的学习造成极大的阻碍。

image.png

案例与其他科目之间的关系:

联系:案例分析综合了管理、计价和计量中的相关内容,学习管理、计价和计量后再学习案例是有一定程度帮助的。

区别:但案例和管理、计价、计量的侧重点不同,在其他科目出现的常考点有可能在案例之中不考或者只需要掌握其中的基本知识即可,甚至有的知识在其他科目中是正确的,而在案例这一章是错误的。

所以对于案例本身的复习一定要按案例考试本身的体系进行复习,其余科目的相关知识作为解释及补充。

考题特点

2、基础工具准备

计算器推荐:CASIO fx-991CN

理由: 4行显示

其他建议: 计算错误基本上是每个考生在练题和考试时都会必犯的错误,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在平时练题时就要当做一个重点问题去攻克。不管用什么计算器,一定要练习手感,尽量不要轻易更换。

答题纸:

1、白纸(模仿考试答题卷面);

2、记录题目日期、答题日期、答题时间(与老师建议时间对比);

3、流出作业总结的空白栏。

4. 作业

听课和做作业好比人的双腿,前者学理论,后者用理论,缺一不可。建议每学一个知识点,就要配套练习。

——本文内容来自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刘满老师《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土建)》精讲班课程,版权归233网校,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造价备考必不可少:

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题库,造价管理、工程计价等科目[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

想获得满满干货的造价备考资料

就来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干货笔记.png

想要报考造价工程师的学员,不要犹豫了,抓紧时间备考,从现在起做好学习计划,利用一切空余时间,下载233网校APP听听课,刷刷题,背背考点,有效学习,争取一次顺利通关!另外,一个人备考没动力,加小造君微信(ks233wx12)拉你进造价学习群,这里有500位好友与你并肩同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