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1年一级造价师计价考点及习题: 预备费的计算

来源:233网校 2021-09-17 15:48:12 字号

一级造价工程师《建设工程计价》这门科目涉及到的公式比较多,有广度、也有深度,建议考生备考复习中对各知识点形成整体框架。平时的课程后一定要多做练习,通过练习来巩固自己学的知识,同时发现自己的不足。学霸君整理了《工程计价》高频考点及习题:预备费的计算,供大家复习参考。

【考点7】 预备费的计算


【习题演练】

根据我国现行建设项目总投资及工程造价构成,在工程概算阶段考虑的对一般自然灾害处理的费用,应包含在()内。

A.未明确项目准备金

B.不可预见准备

C.暂列金额

D.基本预备费

某建设项目建安工程费为1600万元,设备购置费40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300万元。已知基本预备费费率为5%,项目建设前期年限为0.5年,建设期为2年,每年完成投资的50%,年涨价率为7%,则该项目的预备费为()万元。

A.273.11

B.271.18

C.346.39

D.374.49

【相关资料下载】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资料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上百份资料免费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