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补考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3-03-07 10:15:29 字号

2月6日,重庆人社局发布了《关于重庆考区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经济(初、中级)和一级造价工程师3项职业资格考试补考安排的通告》,从通知中得知: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补考成绩查询时间7月下旬。

补考成绩.png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补考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进行成绩及合格标准查询。

查分提醒:微信扫码免费订阅查分提醒,不错过一级造价工程师查分时间!

扫码订阅提醒.jpg

一级造价师成绩查询成绩查询流程: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成绩查询(点击图片可以进入)。

2、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

注意:

1、需要使用IE浏览器(10以上版本)、谷歌浏览器,或者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搜狗浏览器的高速模式。

2、如果遇到网页打不开的现象,别着急。可能是登录人数太多、系统繁忙,可以避开高峰期再查询。

3、 进入系统后,考试时间选择2022年,直接点击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就可以查询个人成绩。

预祝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

温馨提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