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2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会延期公布吗?官方已回复!

来源: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3-01-12 15:05:58 字号

近日,有网友在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互动交流”栏目对一级造价工程师的成绩公布时间进行了提问,官方给出了回复,具体详情如下:

提问:麻烦咨询下今年一级造价工程师的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如果成绩延迟公布,公告什么时候出?

官方回复:尊敬的考生: 您好!2022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后成绩由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统一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目前尚未通知具体发布时间。敬请关注。

官方回复.png

原文链接:http://61.190.31.166:10001/ggfwwt/submit/queryReplyData?interactid=323841&zxlx=801

微信订阅提醒:扫码下图进233网校官方小程序——考试提醒——选择地区——立即订阅。成绩公布后即可在微信的【服务通知】里收到订阅消息提醒!快速查分!

扫码订阅提醒.jpg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查分入口开通后,233网校邀请了一级造价工程师助教老师刘老师为大家直播讲讲【2022年一造查分后的那些事及2023年备考指导】,立即预约>>

2022年一造查分后的那些事及2023年备考指导直播.jpg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APP下载.png

资料领取>>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0元包邮领书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科全新干货笔记】【0元领精品好课

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高效班级科学组合,助力2023年一造考生更轻松备考,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随时随地想学就学~点击下列图片进入试听学习>>

课程.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