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2年陕西一级造价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

来源:233网校 2022-12-19 11:41:04 字号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一般在考后2个月左右公布,考生可在233网校快速查分平台查询成绩。【点击进入>>快速查分平台

2022年陕西一级造价考试成绩公布时间:2023年1月,根据往年时间推算,小编大胆预测2022年陕西一级造价师成绩查询时间为2023年1月5日,确切时间请以官网公布为准!

插入模块

历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整理如下:

你认为2022年陕西一级造价师成绩会在哪天公布呢?快来投票猜一猜吧!参与投票>>

查分提醒:微信扫码免费订阅查分提醒,不错过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

扫码订阅提醒.jpg
合格分数线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分数线为各科试卷满分的60%。各科目合格标准分别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60分,《建设工程计价》60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60分,《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72分。

成绩有效期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已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的,可免考基础科目,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相关推荐:

【成绩查询】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及注意事项

【考后关注】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后这几件事需要关注,事关拿证!

【真题答案】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 真题解析视频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APP下载.png

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高效班级科学组合,助力2023年一造考生更轻松备考,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随时随地想学就学~点击下列图片进入试听学习>>

课程.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