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2年吉林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22-11-23 09:08:38 字号

2022年吉林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考后2个月左右出,届时可按下面步骤查分。

 | 快速查分入口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成绩查询(点击图片可以进入)。

2、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

注意:

1、需要使用IE浏览器(10以上版本)、谷歌浏览器,或者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搜狗浏览器的高速模式。

2、如果遇到网页打不开的现象,别着急。可能是登录人数太多、系统繁忙,可以避开高峰期再查询。

3、 进入系统后,考试时间选择2022年,直接点击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就可以查询个人成绩。

预祝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

查分提醒:微信扫码免费订阅查分提醒,不错过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

扫码订阅提醒.jpg

合格分数线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分数线为各科试卷满分的60%。各科目合格标准分别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60分,《建设工程计价》60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60分,《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72分。

插入模块

成绩有效期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方可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免考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已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的,可免考基础科目,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该证书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住房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按专业类别分别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用印,在全国范围内有效。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可认定其具备工程师职称,并可作为申报高一级职称的条件。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大部分科目已整理完毕,识别下列二维码进入估分小程序查看完整真题及答案!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估分.jpg

一造APP:手机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者点击下载APP,免费刷题、考试消息实时推送!

APP下载.png

资料领取>>历年真题/考情分析/思维导图等资料下载】【0元包邮领书

题库活动>>【答题闯关赢高级题库会员】【章节知识点打卡】【

精品推荐>>【60s速记必背考点各科全新干货笔记】【0元领精品好课

2023年一级造价工程师备考已开启,赶快行动起来,早一分钟学习,就多学一个考点!233网校各大高效班级科学组合,助力2023年一造考生更轻松备考,一站式智能备考体系,随时随地想学就学~点击下列图片进入试听学习>>

课程.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