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2年徐州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成绩有效期申请延长的通知

来源:徐州市人事考试网 2022-11-07 17:35:14 字号

一、申请对象

2022年度报名时选择【徐州考区】并缴费成功,且2021年有合格成绩,但因疫情防控原因没能参加考试的考生。

二、申请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11月18日16:00

三、申请材料

1、本人身份证正面照片;

2、2021年度成绩查询结果页面。2021年成绩查询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performance.html。

3、本人所在地区开具的封控、隔离、解封等证明之一(证明必须包含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码),证明本人在考试当日因疫情原因正处于封控、隔离、治疗或其他原因(属地健康管理措施要求的集中隔离或居家健康监测等)导致不能参加考试。

四、材料提交方式

通过微信扫码提交信息和材料图片。

二维码.png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1986/xzksb/News/510CB668A412454AADACE445DC1750CD.html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11月12日发布。建议各位考友下载好233网校app,参与考后直播解析,和老师在线交流。下载APP,及时对答案>>

估分.jpg

考后加入2022年一造真题估分交流群,233网校将在群里及时分享一造真题及答案更新进展。预祝所有考生都顺利通过考试!

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进真题答案交流群>>

加群1.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