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2年广西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23年1月底前

来源:233网校 2022-10-18 15:39:22 字号

广西人事考试网发布了《关于做好2022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广西考区考务工作的通知》,从通知中得知:2022年广西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23年1月底前,具体详情见下文。

2023年1月底前,应试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查询成绩。

 | 快速查分入口>>

预约2022一造成绩查询提醒,及时知晓查分时间

成绩公布后,考试组织机构将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及相关政务平台开展考后核查和成绩监管。考生应积极配合考试组织机构的核查,按要求提交核查所需的相关证书、证明等材料,逾期拒不接受核查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考试组织机构公示成绩拟合格人员名单,公示期间集中接受监督举报,对虚假承诺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证书办理

证书办理事宜请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证书领取专栏(www.gxpta.com.cn/channels/35.html)查询。

合格标准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自2022年度起,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调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

热点推荐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公布

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

中国人事考试网:职业资格证书常见问题解答(一级造价工程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