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2年广东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23年1月底前

来源:233网校 2022-10-18 15:39:22 字号

广东人事考试网发布了《2022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考须知》,从通知中得知:2022年广东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23年1月底前,具体详情见下文。

 | 快速查分入口>>

考试成绩计划在2023年1月底前发布,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成绩查询。

短信预约2022一造成绩查询提醒,及时知晓查分时间

参加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已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的,可免考基础科目,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合格标准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自2022年度起,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调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

考后在线人工核查

考试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对全科考试成绩达到合格标准的,且不适用告知承诺制办理报考事项的、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撤回承诺的、已作出承诺但报名时在线核查状态为“未通过”或“需现场核查”的4类考生的报考条件实施在线人工核查。核查中如需补充提交必要的证明材料,考生须按照报名所在地市人事考试机构要求及时在线补交。此类考生应留意报名所在地市人事考试机构通知。

热点推荐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公布

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

中国人事考试网:职业资格证书常见问题解答(一级造价工程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