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2022年天津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23年1月底

来源:233网校 2022-10-18 09:06:41 字号

天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了《关于天津市2022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等有关事项的通知》,从通知中得知:2022年天津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23年1月底,具体成绩详情见下文。

 | 快速查分入口>>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2022年度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2〕53号),将于2023年1月底公布考试成绩,届时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为http://link.233.com/28357)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查分提醒:微信扫码免费订阅查分提醒,不错过2022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

成绩核查

考试成绩公布后,如报考人员对本人考试结果有疑问,可在考试成绩公布后30日内将成绩核查申请发送至tjkpzxchengji@tj.gov.cn,逾期不再受理。成绩核查的具体要求可在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天津人事考试”版块“办事服务—办事指南”栏目查询。

成绩核查范围: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的通知(人社厅发〔2021〕18号)文件规定,应试人员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应在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0天内,向省级人事考试机构提出成绩复查申请。成绩复查只限于答卷卷面分数合计和登录是否有误。成绩复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不得向应试人员或其委托人出示试卷、答卷、标准答案、视频监控等相关材料,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复查后的成绩为最终成绩。

合格分数线

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关于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2021年起对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

即: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建设工程造价管理》60分,《建设工程计价》60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60分,《建设工程造价案例分析》72分。

考试合格证书领取

合格证书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印制并发往各地,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后,注意登录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天津人事考试版块“通知公告”栏目查询领取时间及方式。

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已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可免考基础科目,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热点推荐

一级造价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方式

一级造价工程师电子证书与纸质具有同等效力

中国人事考试网:职业资格证书常见问题解答(一级造价工程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