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湖北2021年一级造价师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1-10-11 09:46:04 字号

湖北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2021年12月23日发布,考生可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输入账号密码进行登录查询。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

 | 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一级造价师考试科目分别为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建设工程案例分析。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建设工程计价、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三个科目满分为100分,建设工程案例分析满分为120分,各科合格标准为满分的60%,即工程造价管理、工程计价、技术与计量三个科目合格标准为60分,案例分析为72分。

一级造价师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已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可免考基础科目,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2021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真题答案

备考之路需要有策略、需要有方法,233网校一级造价工程师多种班级视频课程,立足于学员需求,切实解决学员复习难的问题,专业讲师精炼复习内容,点睛讲题,助力更快突破及格线。 快来加入学习队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