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造价工程师

广西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考完多久出?

来源:233网校 2020-11-27 16:53:43 字号

广西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还没有公布,从历年报名时间、考试时间以及成绩查询的时间来看,每年时间都相差不大,成绩查询的时间一般都是在考后的2个月左右,今年的考试时间为10月24日、25日,根据考试时间来算,预计广西2020年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为12月

01.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网站:http://link.233.com/28357/

提醒订阅:害怕成绩查询不及时,错过2020年广西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最好时机,预约233网校免费短信提醒服务吧!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步骤: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成绩查询”→点击进入即可。为了大家能够第一时间查到成绩,可以进入233网校造价快速查分入口>>

image.png

一级造价工程师成绩管理:

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应试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符合免试报考条件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应试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参加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应试人员通过应试科目后方可获得成绩合格证明。

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步骤:

1、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

2、点击左侧成绩查询栏目,进入成绩查询页面。

3、输入自己的证件号及姓名(证件号为考生身份证号)、验证码,点击查询即可。

4、选择"一级造价工程师",点击进入即可查询成绩。

查询成绩时显示“-1”、“-2”、“-4”各代表以下内容

-1 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 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